【代發訊息】愛的進行曲 --歡迎參加「天使心家族」感恩音樂會

19:36


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」是一個專門關懷身心障礙兒父母與健康手足(兄弟姊妹)的機構,天使心家庭對社會倡議要「認識、理解、接納、友好愛奇兒(身心障礙兒童)家庭為服務宗旨。

這是一場觀眾可以放聲大哭大笑的音樂會
這是一場容許孩子尖叫、咆哮、隨意離座的音樂會
這是一場有志工隨伺在側、尊榮愛奇兒家庭的音樂會

如果大家願意敞開心胸,健康正面的看待這些獨一無二的愛奇兒,並給予父母鼓勵與祝福,幫助這些父母有更大的信心跨出未來的步伐,對愛奇兒家庭的父母來說,就是對他們持續散播「愛」的動力。

周杰倫為天使心家族代言:


購票資訊詳見海報:
2015年音樂會全省巡迴日期與地點:

10/24(六)pm7:30  台中場_中興堂 (座位1195席)
10/31(六)pm7:30  桃園場_中壢藝術館音樂廳 (座位1166席)
11/04(三)pm7:30  台北場_國父紀念館大會堂 (座位2518席)
11/14(六)pm7:30  台南場_長榮女中信望愛堂 (座位1546席)
11/15(日)pm3:30  高雄場_中山大學逸仙館 (座位1374席)

曲目 /1.火戰車2.微風往事3.張三的歌4.會有那麼一天5.My Way  6.I See The Light  7.全部的愛8.勇敢的幸福 9.看得最遠的地方 10.愛中相遇  11. 牽阮的手12.蒲公英的約定13.天使心 14. You Raise Me Up

註:「天使心家族」緣起於大提琴音樂家林照程與鋼琴家蕭雅雯的家庭。他們以優異成績畢業於師大音樂系後,人生前途原本一片燦爛美好,卻因兩名重度和極重度發展遲緩的孩子的出生,經歷許多照顧身心障礙兒的挫折與艱辛。為了孩子,他們四處尋醫、求神問卜。

頓時之間,家庭經濟也從優渥的高峰跌入負債累累的谷底。如同許多身心障礙兒父母們,他們深深經歷這一切的苦楚和辛酸。林照程夫婦深感「父母先走出來,孩子才有希望!」於是在2002年以這群孩子代表的意義,邀請數個身心障礙兒的家庭,組成了「天使心家族」。 2006年正式成立為「財團法人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」。 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