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ZU Toastmasters Regular Meeting (2015.08.22)

23:21

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很特別,牛郎不再是騎牛來與織女相會囉,而是騎.....騎「天鵝」!天呀,天鵝颱風快要來啦!!

最近連續三個颱風都有三大特色:很大、很強、很愛來參加YZU Toastmasters Meetings,這周六究竟能不能開meeting?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.

本次例會我們徵召到帥哥EVP, Kevin Chen 陳可宗, 來擔任Toastmasters of the Day。他以Chinese Valentine's Day 為主題,要問問大家有關情人節的問題喔!如果天鵝不來攪局,我們在YZU Toastmasters Club 搭鵲橋與大家相會。


Meeting Agenda:


YZU Toastmasters Club 的宗旨在於增進英語溝通與演說能力、培養領導人才。社團定期在元智大學聚會,除了提供優良的英語學習環境,以社團活動的方式還可促進擴展交友與認識各行業精英的機會。本社團開放給各界社會人士、元智大學師生、遠東企業集團員工加入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