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astmasters Div. E Christmas Party (2015.12.19)

07:19

(我們的Bernie 在宣傳影片裡扮演Tom Cruise 耶!)


萬眾矚目的Toastmasters Div. E盛事,一年一度的聖誕趴,即將在12/19舉行,邀請Toastmasters的你一起來共襄盛舉,除了跟老朋友聚聚,吃吃喝喝,談天說地,還可以參加一系列精心安排的活動,走過、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,更重要的是,一定要參一腳你所屬分會的表演活動,這次的主題可以勾起你陳年往事,表演可以讓你驚喜連連,活動會帶著你超越時空,場面會使你嘖嘖稱奇,事後的流連忘返,會心一笑會復刻你的回憶,這麼多的信誓旦旦,要由你親自來體驗了,邀請你一起來參加屬於我們的聖誕趴!


主題:我的少男少女時代




日期:2015/12/19 
時間:17:30~21:30
地點:柚子花花
地址:桃園市中正路1270號
費用:NT$550/person; 3~6歲兒童:NT350
早鳥方案(至11/30止)NT$500/person; 3~6歲兒童:NT300



(我們的Bernie 在宣傳影片裡扮演Tom Cruise 耶!)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